Rule.47

转战微博超话,感谢。

【史罗】烟


今天是元宵节

0.

执剑的罗辑想起来了你画的这一切

1.

因为时间太久了,记忆模糊了不少,再加上那天在抽烟,互相比赛吐烟圈,总是看不清楚面前人的脸,是笑,还是哭,是不舍,还是不甘,是在偷偷说爱你,还是咬牙切齿地说恨你,可惜罗辑看不出清楚,那人那日的脸庞被挡在烟雾缭绕之下,被挡在时间之外,在脑中越发清晰的是飘渺舞动的烟雾和烟草燃烧的气息,而渐行渐远的是他的呼吸和谈吐。

3.

“罗老弟,我……”

那声不轻不重,但罗辑怎么努力也听不见,怎么回想也想不起来那句话是什么,或许他当初压根就没有听见,大个哈哈笑嘻嘻地就过去了,就像平常的时光一样,勾起他的肩膀贴着他的脸拉拉扯扯地走了

这时候,已经过去了许久,他才看见他的脸,并且越发清晰,就像大脑只能让更痛苦更折磨人心的记忆更为深刻一般。

那是令人惊恐的一个苦笑啊。

“大史啊……”

罗辑缓缓吐出了一口气,慢慢睁开了双眼,他抿唇轻轻一笑,在学着记忆里的那个笑容调动面部有些僵硬的肌肉。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想起来这个。但转念一想又释然了,他突然理解了自己为什么会回忆这个。

“我那时候听到那句话一定很幸福……”

罗辑这么想到。

“可是幸福,不属于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